close

配種的價格是 ???

小明, 一個農場的主人, 在日正當中時, 飛車飆到鄰居的農場. 猛按著門鈴 .

沒一會兒, 鄰居九歲的兒子出來開了門 ..
小明暴燥焦急的問說 : "你爸在家嘛 ??"

小孩回答 : "爸爸到鎮上買草料了, 下午才會回來"

小明有點不高興的又問說 : "你媽在家嘛 ??"
小孩回答 : "媽媽陪爸爸到鎮上了"

小明很不爽的又問說 : "那, 你哥呢 ??"

小孩回答 : "哥哥也陪爸爸到鎮上了"
這下小明傻了, 有點不知所措, 眉頭深鎖, 來來回回的踱步..

小孩諾諾的問說 : "你找他們... 有甚麼事嘛 ??"

小明支吾其詞的說 : "小孩不懂的! 我還是跟你爸媽講比較好 ...."

小孩很鎮定的說 : "我爸媽放心的留我下來 照顧農場, 是因為我夠大了. 如果.. 你有事... 可以先跟我說說看啊 !!
這下小明終於忍不住了 : "你哥... 你哥... 他讓我女兒懷孕了啦 !!!"

小孩愣住了, 頓了一下.. 說 : "我們家幫母牛配種是50000.. 母豬是500..
"但, 我哥的話... 你可能.. 要問我爸該收你多少 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叔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